学院公众号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学生斩获学校“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非专业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15:13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1日,学校“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的方悦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斩获本次比赛非专业组的冠军,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经历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几轮激烈角逐,方悦同学从全校近五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以复赛第一的好成绩冲进决赛,最终获得冠军。此次比赛也刷新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在该类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自接到比赛通知,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组织召开比赛部署会,会上总结回顾了往年比赛情况,对各年级提出要求,对参赛选手演讲稿斟字酌句进行了指导,对选手礼仪着装提出了参考意见。

下一步,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将继续挖掘学生潜力,培养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向发展,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 撰稿:徐浩然、朱子博 摄影:张昱泉 审校:梁艳 审核:代辉亚)

选手风采

学生获非专业组一等奖

学院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