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众号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召开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9:3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40212会议室举办了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旨在真诚聆听学生心声,精准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艳、学工办副主任马春艳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春艳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考研调剂、毕业去向、当下的困难及心理状态等议题展开,结合个人和身边同学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分享了面对毕业这一人生重要节点的切身体验和困惑,寻求学院和老师的帮助。

老师们耐心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他们的关切和问题给予了及时而有效的回应。在交流中,老师们不仅解答了同学们个性化的问题,还对同学们如何根据自身特点选择未来发展方向、合理调整就业目标和预期、如何合理选择院校、如何提高调剂成功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同时,也强调了把握升学与就业时机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院和老师们会始终关心同学们的就业进度,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与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是学院的品牌活动,每周固定邀请学生走入学院、与领导老师面对面交流,是学院听取学生意见,为学生解惑纾困的重要途径。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持续提升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能力,为学生成长赋能,不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            撰稿:马春艳 、摄影:韩优胜 、 审校:梁艳  、审核: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