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众号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我校致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6:31 浏览次数: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我校发来了感谢信,信中提到: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口援疆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部署,大力推进智力援疆、人才援疆,对我校在人才研修、校校合作、科研项目攻关、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上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新疆工业经济学院(新疆经济贸易技师学院)任娟同志到我校开展研修学习期间,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和学院副院长张玉荣对任娟同志工作生活上给予了精心指导和悉心关照。

我校作为省局共建高校,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要求,紧紧围绕粮食特色,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扛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立足自身实际,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对口援疆工作,在互帮互助、深度交流和合作共赢中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      撰稿:马军锋      审校:梁艳        审核:代辉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