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众号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之 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8: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关于“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会”会议精神,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3月20日晚7:00,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在40号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之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教学办主任耿俊杰老师、学习部全体成员、各班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有由耿俊杰主持。

座谈会上,耿俊杰首先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做了说明,并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讨论围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术性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讨论。之后各班学生代表围绕座谈的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耿俊杰老师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做了记录,对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耿俊杰老师做了总结:要求各位同学要有自己的发展规划,改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内驱力,学院会针对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存在的问题随后会做好整改措施。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推动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文/耿俊杰 审校/梁艳 审核/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