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众号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储粮广东分公司储粮基础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6:34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中储粮广东分公司储粮基础技能培训班”在我校40202会议室顺利开班。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桂香、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党委书记代辉亚、中储粮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哲、仓储处处长包中平及来自广东辖区各粮库的学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党委书记代辉亚主持。

开班仪式上,陈桂香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粮油储运学科群建设及相关科研成果。她表示,感谢中储粮广东分公司对学校的高度信任,将重要的培训任务交付给河南工业大学承办。长期、深入的全方位合作充分体现了河南工业大学和中储粮广东分公司良好的合作基石,学校将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确保培训实效。最后,她希望学员在汲取知识、提升技能的同时,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宝贵建议。

刘哲代表中储粮广东分公司致辞,他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时间较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工作本领,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下课,尊重授课教师;二是切实提升工作本领,及时将所学内容与仓储实际生产相结合,成为懂理论懂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爱护校园公共设施,树立中储粮广东分公司的良好派出单位形象。

此次培训班顺利开班标志着我校与中储粮广东分公司进入新阶段,下一步,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将继续深入企业一线调研,了解并着力破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粮食行业发展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贡献工大力量。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 撰稿:马军锋 摄影:王䶮 审校:梁艳 审核:代辉亚)